现在的位置: 首页  推荐  校友通讯

走在改革创新的大路上——2015新春贺词

2015年03月11日 ⁄ 校友通讯 ⁄ 字号 ⁄ 阅读 425

快马加鞭不坠腾飞志,吉羊昂首更添奋发心。伴随着新年的钟声,我们走过了饱含**、满载收获的2014年,迎来了孕育希望、充满憧憬的2015年。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向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和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2014年是学校全面深化改革之年,我们在改革创新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定的步伐,各学院、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提出改革思路,出台改革举措,推进改革取得初步成效。
  过去的一年,学校科技创新能力和成果转化能力不断提高,在省属高校创新绩效评估中位列第二,成果转化项目获满分;学校办学质量与水平稳步提升,毕业生就业率在97%以上,连续两届毕业生毕业一年后平均月薪居省内第二,为浙江省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
  过去的一年,教学改革利剑出鞘,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试点工作首当其冲,自主研发的H-click带来突破传统的“智慧课堂”,教学工作大会岁末隆重登场……一系列举措,广泛凝聚师生共识,掀起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
  过去的一年,杭电学子继续活跃在各大国内外赛事中,以突出的战绩迸发耀眼的青春光芒。这一年,招生层次更加丰富,学校迎来了获得博士学位授予权后的首批博士研究生,校园里越来越多不同肤色的留学生在此求学问道,不同的文化碰撞出友谊的火花。
  过去的一年,民生实事惠及师生,教职工文体俱乐部成立,离退休教职工老年大学开学,老老少少欢欢喜喜,“八项工程”件件暖心。时值岁末,信息工程学院迁建工程在青山湖科技城破土动工,一个与临安山水风光、人文科技相互交融的高品质景观校园将成为信工学子们的“新家园”。
  世间万物皆有妙谛,惟变动不居才是永恒。展望2015,信息经济与互联网时代为我们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必须紧跟时代步伐,突破惯性,学会用互联网思维来思考和解决问题,用互联网思维引导学校改革创新,坚持科学发展的理念,以更加积极的进取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齐心协力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若干学科专业具有世界认可度和影响力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让我们带着光荣与梦想、携着希望与祝福,翻开新的一页。祝愿我们的教育事业蒸蒸日上,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
                                                                                                                   校党委书记  费君清
                                                                                                     校          长   薛安克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