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情系杭电  人物访谈

丁建峰校友荣获滁州市荣誉市民称号

2017年02月25日 ⁄ 人物访谈 ⁄ 字号 ⁄ 阅读 476

1

2月24日下午,滁州市在市政府会见厅举行了“滁州市荣誉市民”授予仪式,市长张祥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为滁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丁建峰等三人授予滁州市荣誉市民称号,并颁发滁州市荣誉市民证书。

2

丁建峰校友1980年毕业于杭州电子工业学院(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机械制造专业。美国上市公司富达集团总裁、CEO兼董事会主席,我校**教授,跨学科科研中心讲师。

丁建峰校友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为支持学校发展,奖励优秀学子,设立了“富达奖学金”;同时为本科生开设讲座课程,以“学长”的身份参与学校人才培养,助力杭电学子成长成才。

 

富达集团简介:

富达集团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营销网络覆盖欧洲、北美和中国,在中国滁州设有工厂、模具制造中心及研发中心,富达集团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主要产品有电冰箱内置式制冰机及全自动出冰出水系统;风冷电机;温度、流量、时间控制系统;照明及LED显示系统。富达集团家电领域的主要客户有:博世西门子公司,美国GE公司,伊莱克斯公司,利渤海尔公司,意大利梅洛尼公司,海尔集团,海信容声,格力电器,美的集团,美菱公司等国内外著名家电制造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