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会公告

校领导带队赴安徽走访校友企业

2017年03月27日 ⁄ 校友会公告 ⁄ 字号 ⁄ 阅读 522

3月8日至9日,校党委书记王兴杰、副校长郑宁率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校友总会、合作发展处、机械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赴安徽走访我校78级校友、富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总裁丁建峰和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中电科钻石飞机设计研究院院长平丽浩,并参观考察企业。

王兴杰一行参观了富达滁州公司和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的车间、实验室和展示陈列厅,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产品、工艺流程、技术开发以及发展情况和远景展望。

王兴杰对两家企业的内部管理和市场前景称赞不已,对两位校友在各自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表示感谢。在通报了学校的发展近况、近年的发展思路和目标后,王兴杰表示,希望校友企业与母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他同时要求相关学院和部门秉承“天下杭电E家人”的理念,为广大校友提供支持和帮助。

两位校友感谢母校给了自己扎实的专业功底和开阔的视野,并表示,校友们一直关注着母校的发展,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深感自豪。(合作发展处)

校友企业简介:

富达集团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营销网络覆盖欧洲、北美和中国,在中国安徽滁州设有工厂及研发中心。集团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主要为全球著名家电品牌企业如博世西门子公司、美国GE、伊莱克斯、海尔等提供核心零部件解决方案。

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从事通用飞机、其他航空器及配套设备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维修与服务的国有控股高新技术企业。随着通用航空业成为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公司将在通用飞机的研发、制造、服务领域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打造世界一流的通用飞机制造企业,引领中国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

cof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