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母校动态

中电科技集团第32研究所所长江波校友一行来校交流

2018年01月24日 ⁄ 母校动态 ⁄ 字号 ⁄ 阅读 6119

1月10日,中电科技集团第32研究所所长、我校校友江波一行来校进行科技合作交流。校党委书记王兴杰、校长朱泽飞热情接待了江波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学校办公室、招就处、军工处、研究生院、电子信息学院、通信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负责人及相关科研团队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朱泽飞对江波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相关领域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能力等方面情况,希望双方针对共同科研领域加强交流合作,根据国家重点建设项目和发展规划找准优势互利合作点,大力推进“产学研”合作。

江波介绍了32所的相关研究领域、重大研究成果和发展设想,希望今后与母校加强在科技创新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联合。

双方还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等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会前,江波一行参观了学校教育部射频电路与系统重点实验室和工业互联网研究中心。(学校办公室/文  宋建跃/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