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基金会公告

“e见如故”2017年校友秩年返校纪念大会热烈举行

2018年01月24日 ⁄ 总会公告 ⁄ 字号 ⁄ 阅读 131

10月28日,秋高气爽,暖阳高照,我校18个班级300余名毕业10周年、20周年、30周年的校友回到母校,参加秩年返校活动。校园里一处处精心设计的怀旧布景,将校友们带回了当年求学杭电的那段青春岁月,引得校友们纷纷合影留念。久别重逢的老同学们激动地握手,热烈地拥抱,亲切地交谈着。

上午10点,“e见如故”2017年校友秩年返校纪念大会在下沙校区科技馆举行。副校长吕金海出席并致辞,校友总会、合作发展处、科学技术研究院、学工部、招生就业处、校团委以及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通信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包括百余名2017级新生先锋训练营成员在内的师生代表参加大会。

吕金海代表学校对回到母校的各位校友表示欢迎,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深情厚谊表示感谢。他说,校友是母校办学的一面镜子和一张名片。学校在省重点高校建设、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科学研究、招生就业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无不凝聚着校友的关爱与支持。校友是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最可依赖的力量。杭电人必将继续秉承“笃学力行、守正求新”的校训,砥砺奋进,创造出更多属于杭电人的共同荣光。最后,他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发展,常与母校联系,常回母校看看。

87届教师代表徐曼杰、97届教师代表孙小平、07届教师代表李承家分别上台发言。老师们尽管有的已鬓发斑白,青春不再,但满腔的热情不减,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他们就像当年给台下的学生们上课一样,高声地喊着每一个班级的名字,逐一点到,校友们也热烈地予以回应。为了表达对恩师的感激之情,校友代表向与会的5位教师代表敬献了鲜花。

8321班田继红、93322班王亦、030415班陈杰分别代表三个年级的校友发言。校友们感谢恩师对自己的谆谆教导,感恩母校严谨的教风和学风令多年后的自己受益匪浅,感怀同窗之间手足般的深情厚谊如沐春风。得知将有多对夫妻校友举家回校参加秩年返校活动,大会特地安排他们作为全体校友的代表,上台接受学弟学妹们献花。大会现场师生情谊、母校情怀令人动容。校友们号召全体校友当“饮水思源,心存感恩”,牢记恩师教诲,响应母校召唤,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还进行了令人期待的校友重温毕业礼活动。300余名校友穿上学士服,依次上台接受学校颁发的校友纪念证,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还收到了8311班、8321班、93321班、97统计班(97221、97222)的捐赠。

纪念大会结束后,校友们凭手机扫描校友总会官方微信二维码得到的电子餐券,来到久违的餐厅,品尝了一顿定制版怀旧校友餐。据悉,电子餐券是我校校友返校日首次使用的黑科技,校友餐也是首次根据校友投票反馈定制而成。(合作发展处/文  焦点摄影/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