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活动

浙江省财政厅副厅长王广兵一行来校调研

2018年01月24日 ⁄ 母校动态 ⁄ 字号 ⁄ 阅读 1421

        11月3日上午,我校会计学院83级校友、浙江省财政厅副厅长王广兵率财政厅科教处、农业处、会计处等部门负责人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王兴杰、副校长吕金海,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文社科处、计划财务处、合作发展处以及会计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广兵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固态硬盘和数字安全实验室以及脑机交互实验室。在听取实验室负责人的介绍后,王广兵表示,杭电在科研领域有许多新技术新成果,并且已经将其运用到实际生产和生活中,为我国电子信息产业和国防事业作出了贡献。

     座谈会上,王广兵为母校强劲的发展势头感到由衷高兴。他说,杭电近年来发展快、动力足,不论是设备平台、科研成果,还是师资队伍、人才培养,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作为校友深感自豪。王广兵同时就母校在人才培养如何适应社会需要、科学研究如何把握趋势、成果转化如何贴近需求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座谈会后,王广兵专程来到自己所在班级向母校捐赠的香樟树前拍照留念。(合作发展处/文  宋建跃 合作发展处/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