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活动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嘉兴校友会成立

2018年01月24日 ⁄ 母校动态 ⁄ 字号 ⁄ 阅读 1308

1月6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嘉兴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嘉兴平湖国际进口商品城举行,来自嘉兴各市县的250余位校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校党委书记王兴杰,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等应邀出席。北京、云南、上海、杭州、绍兴、温州、宁波、金华等地校友会负责人或代表也到会祝贺。

会上,郭承峰校友代表筹备组介绍了嘉兴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嘉兴校友会章程》,推选产生第一届嘉兴校友会理事会成员。会长由平湖国际进口商品城董事长陈坚校友担任,校友浩瀚为常务副会长,校友韩朔、曾瑜、郭承峰、钱晓峰、刘小林、徐伟、邱贤能、周银方、方侃侃、孙镭为副会长,校友郭承峰为秘书长,校友曾瑜、周银方、周达达、陆佳钰、王加平、王瑶炜为副秘书长。

会上举行了授旗仪式,校党委书记王兴杰向当选会长陈坚授予嘉兴校友会会旗。

陈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能够当选嘉兴校友会首届会长非常荣幸,也深感肩上之责任。他表示,将把嘉兴校友会建设成为富有嘉兴特色的地方校友会,成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为校友服务,为母校服务,以寸草之心报得三春之晖。

北京校友会会长董云庭、杭州校友会会长童本立代表兄弟校友会祝贺嘉兴校友会成立,并分享了校友会建设经验,就如何建设好校友会组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兴杰代表学校对杭电嘉兴校友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为筹备成立校友会而付出辛勤劳动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母校的最新发展动态,希望嘉兴校友会能越办越好,努力建设成为校友感情的联络平台、校友事业发展的促进平台和校友生活的互助平台。(合作发展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