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母校动态

剑桥大学綦晓光教授应邀來校作学术报告

2018年04月26日 ⁄ 母校动态 ⁄ 字号 ⁄ 阅读 1083


4月23日晚,应管理学院邀请,剑桥大学綦晓光教授来校作题为“跨文化沟通和可持续发展领导力洞见”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刘大为主持。

报告会上,綦晓光教授简要介绍了他在剑桥大学的学习、生活经历,并以人类学的缘起历程为切入点,详细讲述了不同角度下的人类社会学;他还对瑞典经理人和中国经理人进行对比,深刻揭示了不同文化带来的差异根源,并就如何选择领导人提出自己的看法。他还与大家分享了剑桥大学师生们进行学术探讨、学生进行礼仪培训的情形,重点讲解了剑桥大学移动课堂项目的开展情况。

綦晓光,剑桥大学沃尔森学院终身成员(Lifelong Member),博士生导师,英国利物浦大学荣誉教授(Honorary Professor),清华大学访问教授,国际管理学研究会、国际商务研究学会、英国管理学研究会成员,英国皇家人类学会会士(Fellow)。(管理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