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讲堂

电子举行创新实践系列活动颁奖典礼暨“北信源·皓志”实验室揭牌仪式

2018年05月04日 ⁄ 校友讲堂 ⁄ 字号 ⁄ 阅读 424

5月2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创新实践系列活动颁奖典礼暨“北信源·皓志”实验室揭牌仪式在下沙校区信博楼(第七教研楼)127报告厅举行。学院杰出校友、北京北信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皓,北信源总裁助理蒋晓航,校教务处、合作发展处、创新创业学院相关领导和学院党政领导,以及20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   

活动中,林皓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向母校致辞。他勉励当代大学生秉持创新的理念,积极投身各类创新实践活动,努力成为“想创新、敢创新、能创新”的时代创客。学院党委书记刘顺兰与林皓共同为“北信源·皓志”实验室揭牌。   

典礼上,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何志伟宣读了学院创新实践系列活动表彰名单。林皓、蒋晓航与相关部处及学院领导向获得创新实践系列活动“论文专利类”“创新创业类”“学科竞赛类”奖的学生代表颁发奖励。

林皓校友曾于2016年我校六十周年校庆期间向母校捐赠200万元,其中100万元指定用于支持电子信息学院的学生创新实践活动。为用好这笔捐赠基金,学院专门制订了《北信源·皓志学生创新专项基金实施方案》和《本科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奖励办法》,引导、激励广大电子学生积极参加各项创新实践系列活动。   

据悉,本次颁奖典礼主要奖励2017年度在各类创新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总计156人次获奖,奖励金额逾17万元。(金豪杰、曾昕/文  金豪杰/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