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母校动态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面向国际学生的2018校园招聘会走进杭电

2018年06月07日 ⁄ 母校动态 ⁄ 字号 ⁄ 阅读 1424

5月30日下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面向国际学生的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走进杭电。我校校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人力资源经理蒋小伟先生、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人力资源经理游金女士和高级销售总监康菲力先生等一行来校,为我校国际学生做专场招聘宣讲。宣讲会由游金主持,我校合作发展处、招生就业处和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等参加。

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华为人力资源部来校做面向我校国际学生的专场招聘宣讲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在读国际学生学历生国别、在读专业和学院覆盖面、已毕业在欧洲和非洲华为区域办事处工作的国际校友工作成绩和个人发展等情况,希望双方一如既往地保持合作关系,使更多符合华为公司专业能力要求,具有跨文化交际视野广泛,有多种语言优势的杭电国际学生优秀毕业生在华为的全球舞台上获得更多展现风采的机会。

宣讲会上,康菲力先生向同学们介绍了他在华为的工作经历,推介了华为在跨文化交际背景下的人力资源招聘与管理机制、华为国际营销战略和国际化人才标准定位等;重点宣讲了华为面向全球的校企合作理念、华为在全球范围内的人才招聘生态建构、优秀毕业生优先实习和就业机会推介,并鼓励同学们要拥有多元文化融合、国际交流开放视野和“RUN THE WORLD”能力。   

宣讲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到场的我校国际学生与华为公司各位代表在互动环节热烈交流。(国际教育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