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讲堂

校友曾林钏、陈振宇做客继续教育大讲堂

2018年06月07日 ⁄ 校友讲堂 ⁄ 字号 ⁄ 阅读 648

5月30日下午,继续教育大讲堂在文一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开讲。我校校友曾林钏、陈振宇分别作“区块链的过去、现状和展望”“融合、创新、创业”的讲座。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教学点师生代表,与文一校区各研究院的教师代表及其他部门相关人员等6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比莱资本创始人兼CEO、校友曾林钏详细阐释了区块链的由来、现状及未来,分享了区块链的主要应用,如智能化物联网、虚拟资产兑换转移、智能合约等。讲座互动环节,师生提出了各自感兴趣的问题,曾林钏也给出了切实、专业的答复。

观云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首席运营官、高级工程师、国家二级品酒师、校友陈振宇用三个词“思维、要素禀赋、高度”分享了他的创新创业经历。当他谈到自己创立的“观云酒”时,其所描述的“简洁的外表、挺拔的身姿、激昂的内心”使得在场许多师生产生了共鸣。互动环节中,大家纷纷上台观赏观云酒的设计、包装,询问制备工艺。

本次讲座对教师拓宽执教视野、规划学生职业生涯、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浪潮带来了启迪作用。学院领导也表示要坚持将 “继续教育大讲堂”打造成学院师生继续教育的品牌。(继续教育学院:郑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