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基金会  捐赠动态

浩天学生发展基金捐赠暨朱加宁兼职教授聘任仪式举行

2018年06月07日 ⁄ 捐赠动态 ⁄ 字号 ⁄ 阅读 504

5月30日下午,浩天学生发展基金捐赠暨朱加宁**教授聘任仪式,在下沙校区科技馆扇形会议室举行。北京浩天安理(杭州)事务所主任朱加宁、副主任邵慧萍、合伙人陶潺,学工部、合作发展处、人文与法学院负责人及法学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


仪式上,学工部部长钱波代表学校为朱加宁颁发**教授聘书、佩戴校徽。人文与法学院党委书记郑海味与朱加宁签订浩天学生发展基金捐赠协议。朱加宁为法学学子赠送了专著《律师办案的思维和方法》。   

仪式结束后,朱加宁做客人文通识教育大讲堂,作了题为“律师办案的思维与方法”的讲座。他结合自身实务经验,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律师实务技能“十字诀”,提出要用正确的思维和方法来处理各类案件,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学业和律师职业问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人文与法学院/文  焦点摄影/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