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母校动态

【母校动态】我校成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校友会

2018年07月02日 ⁄ 母校动态 ⁄ 字号 ⁄ 阅读 851

6月27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科技馆扇形会议室举行网安学院校友会成立暨校友博物馆启动仪式。副校长吕金海、校合作发展处处长张钟蕾与学院全体党政领导、教师代表以及全体2018届网安毕业生共同参加了仪式。



网安学院校友会首任会长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南松担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晶任副会长,网安学院2018届毕业生高艳霞任副会长兼秘书长,网安学院2018届毕业生石新蕾、武旭峰、朱琦斌任副秘书长。陈南松接受了副校长吕金海授予的会旗。



2018届信息安全专业90名毕业生是网安学院第一届毕业生。为了保留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珍贵的回忆,记录同学们在网安成长的点点滴滴,学院决定成立“网安记忆”校友博物馆来不断积累和承载这份回忆。学院院长吴铤为首批收藏品捐赠人颁发了收藏证书。“网安记忆”校友博物馆今年共收集到20件捐赠品,其中包括奖杯、录取通知书、艺术创作、创业产品等,捐赠人也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每一件物品背后温情的故事和成长的回忆。后续博物馆还将继续征集每一届毕业生的捐赠品,将这份情感的纽带延续下去。



活动现场,学院书记的叮咛、院长的鼓励以及学弟学妹们的祝福,令毕业生们备受鼓舞和感动。他们表示,将继续带着网安人的“红客”精神,远走高飞,实现人生梦想。

仪式最后,师生们齐声呐喊“杭电网安人优秀,世界精彩处再会”,将时间定格在这最美好的时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