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基金会  捐赠动态

丁建峰校友“富达专项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2018年07月06日 ⁄ 捐赠动态 ⁄ 字号 ⁄ 阅读 732

7月5日上午,我校78级机械制造专业校友、富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建峰回母校访问,并举行富达专项基金捐赠仪式。校党委书记王兴杰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丁建峰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富达集团总裁助理李丽、科研院、产学研合作处、合作发展处、电子信息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丁建峰校友一直以来非常关心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重视科研成果转化,设立“富达专项基金”用于母校教育事业发展,奖励表现优异的在校学子,支持学生创新实践。

座谈会上,丁建峰深情回忆了当年在母校求学的经历以及自己的创业史,就与母校联合成立富达研究院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王兴杰高度评价了丁建峰校友长期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善举,希望今后富达集团与学校能以共建富达研究院为契机,在科技合作、人才培养等各方面持续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合作发展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