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母校动态

朱泽飞校长带队赴安徽走访校友企业

2018年09月03日 ⁄ 母校动态 ⁄ 字号 ⁄ 阅读 794

7月13日至14日,校长朱泽飞率学校办公室、合作发展处、产学研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赴安徽走访我校机械制造专业78级校友、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平丽浩和我校机械制造专业78级校友、美国富达工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丁建峰,并参观考察企业。

朱泽飞一行参观了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和富达滁州公司的产品车间、实验室和展示陈列厅,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工艺、技术开发以及发展远景。

朱泽飞对两位校友在公司发展过程中所展现的务实创新精神表示肯定,对其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表示感谢。在通报了学校近期发展取得的成绩、下一步发展思路和目标后,朱泽飞表示,产教深度融合,推进校企密切合作是学校和校友企业共同发展的有效途径,希望校友企业与母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两位校友表示,校友们一直关注着母校的发展,为母校取得的成绩深感自豪,今后将进一步谋划校企合作的新思路,为母校发展建设出力。(合作发展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