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基金会公告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2018年09月03日 ⁄ 基金会公告 ⁄ 字号 ⁄ 阅读 1225

7月12日上午,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下沙校区召开。基金会理事长王兴杰,理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春波校友、北信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皓校友分别派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兴杰主持。

会上,基金会第二届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钟蕾作基金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报告回顾了第二届基金会一年来的工作业绩,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会议审议修改并表决通过《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明确了2018年度投资理财计划。

与会理事、监事就“如何营造捐赠文化、打造捐赠品牌项目”这一主题展开深入讨论,希望借助基金会平台,继续加强与国内外各界的联系与合作,多渠道筹集办学资金,推动和促进学校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王兴杰充分肯定了第二届理事会2017年度的各项工作,强调了基金会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他指出,基金会要在为学校办学募集资金的同时,积极为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大学建设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拓宽合作渠道,创新合作模式;要借鉴国内外优秀基金会的经验和运作方式,规范管理,打造优质品牌项目;要整合校内外资源,加强捐赠文化建设,不断扩大基金会的规模和影响力,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教育发展基金会  合作发展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