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基金会  捐赠动态

我校与宇视科技举行“守正求新,精工合作”校企合作系列签约授牌仪式

2018年09月03日 ⁄ 捐赠动态 ⁄ 字号 ⁄ 阅读 724

8月28日上午,我校与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守正求新,精工合作”校企合作系列签约授牌仪式。滨江区副区长郑迪、我校校长朱泽飞、宇视科技总裁张鹏国出席并致辞。滨江区人社局负责人,宇视科技部门代表,以及我校学校办公室、招就处、科研院、合作发展处、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双方签署了共建杭电-宇视联合实验室协议以及学生科技创新基金捐赠协议,并举行了杭电-宇视联合实验室揭牌、颁发捐赠纪念奖牌及捐赠证书、就业实习基地授牌和**教授聘任仪式。朱泽飞为我校校友、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玉波、浙江宇视研究院院长周迪颁发**教授聘书并佩戴校徽。宇视科技、滨江区政府和我校领导就安防专业设置、人才库及智库共享、高校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职业连续性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仪式后,朱泽飞一行参观了宇视科技的产品展厅和测试中心,详细了解了先进的安防技术与解决方案。双方就后续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国际化、平安校园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达成共识。

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可视、智慧、物联产品技术为核心的专业视频监控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有着深厚的视频技术积累及网络、存储领域的专业能力。宇视科技自成立以来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坚持全面的开放合作,以不断创新、不断超越为路径,正快速行进在通往全球视频监控领域领导者的路上。(产学研合作处  合作发展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