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基金会  捐赠动态

校友企业德施曼机电(中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举行

2018年09月03日 ⁄ 捐赠动态 ⁄ 字号 ⁄ 阅读 704

7月10日上午,我校校友企业德施曼机电(中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下沙校区科技馆举行。德施曼机电(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祝志凌校友,总裁助理倪惠亚,我校副校长吕金海,合作发展处、后勤服务与管理中心、文一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机械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祝志凌校友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近期的研发项目,并向母校捐赠一批价值30万元的智能锁。吕金海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感谢祝志凌校友回馈母校、助力母校的爱心之举。

祝志凌,我校91级机械工程专业校友,德施曼机电(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德施曼锁具源自德国,自2009年入驻中国以来,公司一直秉承严谨、细致的作风,制造让每个家庭放心的锁具,其一系列产品受到业内外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此次德施曼机电(中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的是最新发布的搭载阿里云安全芯片的重磅级新品小嘀智能锁,该智能锁实现了锁具的物联网模式,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全方位的智能化管控服务。(合作发展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