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基金会  信息公开

教育发展基金会情况

2018年11月05日 ⁄ 信息公开 ⁄ 字号 ⁄ 阅读 872

                                                  简介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简称杭电教育发展基金会,是经浙江省教育厅批准,于2013 年2月在浙江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的非公募基金会。基金会接受社会各界的捐赠,主要用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对外交流和校园基础建设、奖助学金、学生活动及其他与学校教育事业或社会公益有关的项目。

“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伟业”,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在未来的发展进程中,更需要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愿作为捐赠者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加强相互间的信息交流、管理好捐赠项目,同时积极拓展和吸纳社会资源,关注教育、关注社会,为我国的科教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内设机构


                                             




基金会成员

理事会

理事长:王兴杰

副理事长:朱祖谦、张钟蕾

理事(以姓氏笔画为序):王艳、王兴杰、王泽霞、冯瑛、朱祖谦、李志立、李春波、张钟蕾、陆向华、林皓、郭满金

秘书长:张钟蕾

副秘书长:冯瑛、李志立

监事会

监事长:鲁剑伟

监事:张武标、周蓉蓉



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税号
工商注册户名: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税号:53330000A9337664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