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母校动态

校友企业51公积金签约成为我校就业实习基地

2018年09月28日 ⁄ 母校动态 ⁄ 字号 ⁄ 阅读 1096

926日,51公积金创始人兼董事长蒋海鹏校友带领管理团队回学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期间与学校签订了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校友简介

蒋海鹏,杭电会计学院1998级财务管理专业毕业。

校友企业简介

51公积金是蒋海鹏校友在2014年创立的互联网金融公司。公司涵盖公积金授信贷款、公积金授信办卡、公积金数据服务、消费分期场景、投资等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成立四年来发展迅猛,平台用户数突破5600万,覆盖全国421家公积金中心。目前累计完成3轮融资,融资额超1亿元,已经成长为国内领先的公积金衍生服务平台。在今年杭州万物生长大会上,入榜准独角兽企业。


宣讲大会


在招聘宣讲大会上,蒋海鹏校友分享了个人职业经历以及创办51公积金的历程,推介了51公积金的管理机制和发展定位,重点宣讲了企业在培养创业人才上的良好氛围,并鼓励到会的学弟学妹们要拥有开放的眼光、踏实的作风、创新的精神。





宣讲会持续2个小时,到场的300多名学生与51公积金团队进行了热烈交流和互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