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基金会  捐赠动态

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捐赠仪式举行

2018年10月22日 ⁄ 捐赠动态 ⁄ 字号 ⁄ 阅读 1582

10月18日下午,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副校长郑宁,高顿高校事业部总经理杜敏,我校合作发展处、经济学院、会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郑宁代表学校感谢上海高顿公司多年来对我校教育发展的支持,并简要回顾了高顿公司与我校的合作历程。他表示,高顿公司与我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的广度与深度,实现学校、企业、师生多赢的生动局面。

杜敏介绍了高顿公司的发展现状以及与学校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对学校在高顿公司起步阶段给予公司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公司未来将加大投入力度,助力杭电发展建设。

仪式上,郑宁为上海高顿培训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和捐赠纪念奖牌,与会人员就后续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合作发展处  教育发展基金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