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母校动态

我校2018年秋季校友企业招聘会举行

2018年10月25日 ⁄ 母校动态 ⁄ 字号 ⁄ 阅读 1099

10月19日,我校2018年秋季校友企业招聘会在下沙校区文化活动中心舞池举行。本次招聘会由招生就业处、合作发展处和杭电校友总会主办,共有60余家校友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吸引了超过2000名校内外毕业生参加。

为助力学生成长,服务校友企业发展,本次招聘会邀请了江浙沪一带与我校毕业生就业需求相吻合的60余家校友企业返校。中芯国际、厦门宏发浙江五峰分公司、虹软中国杭州登虹科技、19楼、杭州拓深科技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均优先安排招聘岗位回母校招聘。招聘会上,部分校友企业负责人还以学长身份热情地与应聘的学弟学妹交流求职、职业发展经验,为他们的职业定位和长远规划提出良好建议。  

96级机械工程专业校友、杭州立宇泰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饶大立表示,杭电毕业生动手能力强,肯吃苦,是企业用人的最佳选择。他同时希望学校多提供平台和机会,进一步强化校友企业同母校间的合作和交流。

本次招聘会受到了广大应届求职毕业生的关注,大家一致表示,校友企业招聘会对应届毕业生起到了很好的激励作用,校友创业后回到母校,为学弟学妹创造就业机会的举措也让人感动,希望学校可以继续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择业机会和就业指导。

招聘会筹备期间,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各学院积极发动,在资源对接、信息发布、场馆安排、学生组织、安全保障等环节进行了周密部署,为招聘会的顺利举办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招生就业处  合作发展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