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活动

“e见如故”2018年校友秩年返校纪念大会如期举行

2018年10月29日 ⁄ 校友活动 ⁄ 字号 ⁄ 阅读 720

10月27日,天空格外晴朗,太阳露出灿烂的笑脸,欢迎着从五湖四海回到母校参加2018年校友秩年返校纪念大会的校友们。下沙校园内从南门广场到科技馆,一时间热闹非凡,陆续到达的校友们分享着久别重逢的喜悦,互道着别来无恙的问候。

上午9点30分,“e见如故”2018年校友秩年返校纪念大会在科技馆二楼报告厅举行。20个班级460余名毕业10周年、20周年、30周年、40周年、50周年的校友与学校师生代表欢聚一堂。校长朱泽飞出席并致辞,各班级邀请的当年教师代表以及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郑宁主持。

朱泽飞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各位校友的欢迎和感谢。他说,杭电目前已进入发展的快车道,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招生就业等多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与校友们一直以来以各种方式关心支持母校建设是分不开的。校友是母校最为宝贵的资源,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与母校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应邀到会的五个年级教师代表分别上台,就像当初给同学们上课一样,高声地喊着每一个班级的名字,逐一点到,校友们也予以热烈的回应。为了表达对恩师的感激之情,校友代表向到会的所有教师代表敬献了鲜花。

为迎接校友回家,学校为毕业30年以上的班级校友每人准备了一本个性化的“杭电记忆”校友纪念册。合作发展处负责人为68届、78届、88届校友代表颁发纪念册。

会上,五个年级的校友代表依次上台发言。校友们回忆了自己当年求学杭电的难忘故事,深感母校一贯“笃学力行,守正求新”的校训精神已融入杭电学子们的血脉,恩师的谆谆教诲令多年后的自己仍受益匪浅。到会校友中有不少是夫妻,大会特地安排他们作为在场校友代表,上台接受学弟学妹们献花。

当88届校友自发组织合唱的那首当年脍炙人口的歌曲《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在会场响起时,校友们对青涩青春的追忆之情像熊熊烈火在燃烧。而激动人心的重温毕业礼仪式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460余位校友依次上台接受学校颁发的校友纪念证,并合影留念。(合作发展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