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活动

通信工程学院校友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2018年11月02日 ⁄ 校友活动 ⁄ 字号 ⁄ 阅读 1361

10月27日下午,通信工程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信仁楼举行。理事会名誉会长孔宪正,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合作发展处负责人、校友理事会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雅丽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罗美华向校友们通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情况,对校友们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李明通报了学校近期校友工作的规划与安排,表示将进一步搭建平台,加强学校与校友间的沟通与联系,更好地为校友提供服务。

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唐向宏、罗美华当选为会长,李光球、何雅丽、孙闽红、陈怡、董平、傅军华、莫家杰、徐定、严骁、叶学义、张海军、郑国、舒立琼、张美青、高超、郝耀华、陈成霞当选为副会长,莫家杰当选为秘书长,舒立琼当选为副秘书长。

与会校友代表纷纷发言,为学院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并对校友会及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罗美华充分肯定了第一届理事会卓有成效的工作和热情奉献的精神,并对第二届理事会提出了希望。她表示,接下来学院将不断完善工作制度、组织框架,把校友工作做得更好;重视校友力量,积聚社会各方资源;定期开展活动,把校友会建成校友交流、合作、互助的重要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