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母校动态

“会计之光,榜样力量”2018年会计学院颁奖典礼举行

2018年11月05日 ⁄ 母校动态 ⁄ 字号 ⁄ 阅读 1498

10月31日下午,“会计之光,榜样力量”2018年会计学院颁奖典礼在下沙校区文化活动中心剧院举行。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浙江分所所长、校友沈建林,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浙江分所人事经理王静,校党委副书记朱斌,浙江省信息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会计学院硕士生导师辛金国,研工部、教务处、合作发展处、保卫处、校团委负责人,会计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兄弟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典礼。

典礼上,朱斌为浙江省“三育人”先进个人、浙江省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优秀奖、2017年度校优秀辅导员、院年度“我心目中的好导师”、院年度优秀班主任和三十年以上教龄教师等获得“正扬”教育教师发展基金的优秀教师代表颁奖。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谢书琴致辞,代表全院师生对一直以来关心学院发展的领导、校友表示感谢,对学院师生在过去一年里撸起袖子加油干,凝心聚力、团结一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典礼上还颁发了“会计之光立信综合奖学金”的8个系列奖项,以及2017-2018年度沈健林、邓力敏夫妇助学金。获奖者中既有在全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中荣获全国十佳优秀案例的研究生团队,也有连续几年绩点排名年级第一、多次获得省级奖学金的学霸;既有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季军获得者,也有活跃在各类国际大型赛会服务现场的优秀志愿者。

典礼上,学院师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教工党支部的一首配乐诗朗诵《诗意中国》,表达了对祖国深沉的爱;学院艺术团合唱队的首秀《夜空中最亮的星》,唱出了对教师们的感恩之情;第一期新远班成员带来的灯影节目《致我们终将逝去的七彩年华》,用光影表演的新颖形式勾起学子们的童年回忆;由学院五个年代师生带来的歌曲串烧引爆全场,将典礼推向**;新生们带来的民族舞充满着浓郁的异域风情;校十佳歌手、学院ACCA专业方向班学生的英文歌曲《Some one like you》展现了会计学子的音乐才华。典礼在一首寓意全体会计人向阳追光,朝着榜样的方向前行的师生合唱《追光者》中圆满落幕。(会计学院/文  焦点摄影/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