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讲堂

科技改变生活 艺术完美生活——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校友大讲堂开讲

2018年11月05日 ⁄ 校友讲堂 ⁄ 字号 ⁄ 阅读 845

10月24日下午,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校友大讲堂在信诚楼开讲,学院2014届校友、杭州青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前设计总监、领先宠物食品副总裁沈俊飞应邀作了题为“从杭电到青梅School to work”的首场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文琪主持讲座,杭州青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周永健,学院学工办、团委负责人,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

讲座上,沈俊飞首先播放了自己在杭电学习到工作期间的工作台、学习台和住所的相关图片,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不同时期的变化。结合毕业设计作品“三点水”的创意制作经历和工作中的项目经历,沈俊飞分享了毕业设计的准备过程和毕业工作后的感悟。他鼓励学弟学妹们学好专业知识,谨记“所有的专业课,都是走向职场的基础”。

在随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围绕学习生活和职业生涯规划、职业前景等方面问题踊跃提问,沈俊飞逐一耐心解答,并向大家推荐阅读书目,希望同学们能学有所成。

讲座结束后,范文琪与周永健签订了高校毕业生实习基地共建协议,并进行了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校友大讲堂以“科技改变生活 艺术完美生活”为主题,旨在通过校友的榜样力量,帮助在校学生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和未来发展,并增进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接下来,校友大讲堂还将继续开展一系列活动。(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