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基金会  捐赠动态

“照卿出国访学基金”签约仪式举行

2018年11月14日 ⁄ 捐赠动态 ⁄ 字号 ⁄ 阅读 1532

11月12日上午,生命信息与仪器工程学院“照卿出国访学基金”签约仪式在笃学楼举行,“照卿出国访学基金”捐赠人、我校2010届校友夏照,合作发展处、生命信息与仪器工程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夏照和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代表在基金捐赠协议上签字,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向夏照颁发捐赠证书。

夏照回顾了大学的学习生活,分享了毕业后的创业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他希望通过创建“照卿出国访学基金”,支持学弟学妹们走出国门学习交流,开拓视野,助力成长。

合作发展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各地校友会筹建和活动开展情况,对校友创业论坛、校友俱乐部等活动作了具体介绍。生仪学院负责人对夏照心系母校设立基金的善举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够借助校友力量在就业创业教育方面加强合作。

签约仪式后,夏照与学弟学妹进行了交流,就创业问题为学弟学妹传经送宝。(生仪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