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活动

校领导出席上海校友会2018年年会

2018年11月27日 ⁄ 校友活动 ⁄ 字号 ⁄ 阅读 1234

11月24日,杭电上海校友会召开“情系杭电,分享成长”2018年年会。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王兴杰,副校长郑宁率学校办公室、科研院、合作发展处、电子信息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专程莅会。杭电澳新校友会、北京校友会、四川校友会、杭州校友会、嘉兴校友会负责人到会祝贺。

会上,王兴杰对上海校友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友们一直以来以各种方式助力母校发展表示感谢,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母校的发展近况、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建设,携手共创杭电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海校友会名誉会长江波、会长任雄平对母校领导、各位校友、各兄弟校友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号召校友们团结奋进,共创美好未来。副会长徐培义回顾了上海校友会的发展历程,欢迎更多的校友加入上海校友会大家庭,相互关爱,共筑繁荣。

朴石投资合伙人、投资总监向朝勇分享了投资理财炒股的专业知识,嘉兴校友会会长陈坚介绍了嘉兴平湖国际进口商品城的规划与发展,各地校友会代表也纷纷上台发言,希望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校友们欣赏着秋日湖光、芦苇荡荡,相互问候、追忆往事,畅聊当下、展望未来。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笃学力行,守正求新”的校训精神,用实际行动感恩母校,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合作发展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