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活动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湖南校友会成立

2018年12月03日 ⁄ 校友活动 ⁄ 字号 ⁄ 阅读 1185

   12月1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湖南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湖南长沙举行,来自湖南各地的50余位校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校长朱泽飞、副校长郑宁,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等应邀出席。澳洲新西兰、北京、湖北、云南、上海、广东、杭州、宁波等地校友会负责人或代表到会祝贺。成立大会同时通过网络进行了全球直播。

      会上,83级会计专业校友刘莲代表筹备组介绍了湖南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湖南校友会章程》,推选产生第一届湖南校友会理事会成员。

      会议选举83级会计专业校友、湖南友谊咨询集团总裁刘丽担任湖南校友会名誉会长,95级机械工程专业校友、湖南搜空集团董事长郭峰担任会长,83级会计专业校友刘莲担任秘书长,01级管理专业校友熊磊担任常务秘书长。

      校长朱泽飞宣布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湖南校友会成立并授旗。副校长郑宁为新当选的名誉会长和名誉顾问颁发聘书。

      校友总会秘书长朱祖谦介绍了目前杭电各地校友组织的基本情况。广东校友会执行会长邱国良代表各地校友会祝贺湖南校友会成立。

      朱泽飞代表学校对湖南校友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湖南校友会真正办成校友联络情感、共谋发展的温馨家园,希望校友们继续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力拼搏、建功立业,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母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朱泽飞与湖南省经信委、校友企业代表就湖南省政府、校友企业与我校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就进一步推动在数字经济、生态经济领域的技术研发与重点项目落地进行了磋商。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我校“一带一路”研究院与湖南搜空集团战略合作签约。(合作发展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