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母校动态

王兴杰书记看望我校杰出校友李春波

2018年12月07日 ⁄ 母校动态 ⁄ 字号 ⁄ 阅读 1085

12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兴杰率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产学研合作处、合作发展处、团委、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计算机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以及受到“李春波教育发展基金”支持的10位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和20位品学兼优的学生代表前往绍兴,拜访我校杰出校友、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春波。

李春波校友带领母校师生参观了浙江医药昌海生物公司,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王兴杰向李春波校友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在省重点高校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招生就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在数字经济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在广大校友们关心支持下的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李春波校友捐资设立的“李春波教育发展基金”在推进学校基金会建设、改善学校医院硬件设施以及支持在校师生的教学科研、创新创业活动和国际化交流学习等方面起到的积极作用。王兴杰对李春波校友一直以来心系母校发展,关注师生成长表示感谢,他说,李春波校友对母校的关爱和奉献为广**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激发了在校师生的校友意识和爱校精神。

李春波校友对母校师生来访表示欢迎,对母校近年来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详细介绍了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发展战略和“团结、拼搏、创新、奉献”的企业精神。他对母校坚持“立足浙江、依托行业、面向世界、服务社会、支持国防”的办学方针深表赞赏,鼓励师生们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工作和学习,争取更上一层楼,将来报效祖国、反哺社会、回馈母校。他同时表示,浙江医药集团将进一步拓展和加强与母校的合作,竭力支持母校事业发展。

会上,学工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新生发展基金”“学生发展基金”和“教师发展基金”等资助项目的年度实施情况。受到“李春波教育发展基金”支持的4位师生代表作了主题汇报交流,受资助赴日本交流的学生代表还送上了自己制作的交流项目总结手册。(合作发展处/文  彭博/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