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活动

杭电嘉兴校友会2018年年会召开

2019年01月10日 ⁄ 校友活动 ⁄ 字号 ⁄ 阅读 614

1月5日,杭电嘉兴校友会2018年年会在嘉兴平湖国际进口商品城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朱斌,校友总会秘书长,合作发展处、招生就业处、经济学院、管理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与80余名嘉兴校友和来自山西、上海、四川、无锡、杭州等兄弟校友会的代表们欢聚一堂,同叙情谊,共话未来。

嘉兴校友会会长陈坚对母校领导老师和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为年会召开和校友会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校友们表示诚挚感谢,并以“感谢有你、奋发有为”回顾总结了刚刚过去的2018年,期待2019年与母校和各位校友开展更多的合作与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朱斌对嘉兴校友会成立一年来在联络嘉兴校友,搭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合作平台,助力母校发展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对承办本次年会的平湖国际进口商品城在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向校友们通报了母校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朱斌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校友们继续发挥各自优势,与母校共发展。

嘉兴校友会副秘书长周银方汇报了嘉兴校友会成立一年来的工作,对2019年校友会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他希望更多的嘉兴校友加入到校友会大家庭,支持参与校友活动。

校友总会秘书长朱祖谦介绍了我校**教授、嘉兴校友会会长、平湖国际进口城董事长陈坚的创业经历,对校友们创新创业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嘉兴校友会再接再厉,为嘉兴校友之间的合作交流发挥更大作用。他还介绍了由20余位校友发起成立的校友工作基金的运作情况及其支持校友创新创业发挥的积极作用,祝愿校友们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就。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校友们热切交谈,互致新年祝福,畅想美好愿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