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母校动态

王兴杰书记带队赴我校温州研究院调研

2019年04月01日 ⁄ 母校动态 ⁄ 字号 ⁄ 阅读 389

3月30日,校党委书记王兴杰率学校办公室、产学研合作处、合作发展处等部门负责人,赴我校温州研究院调研,并走访温州市和龙湾区政府,共商产学研协同创新以及高校服务地方经济事宜。

王兴杰一行参观了我校温州研究院的办公场地、实验室及展示陈列厅,详细了解了研究院的运行情况及发展远景,对温州研究院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研究院在服务温州传统产业“互联网+”转型升级、服务浙江省数字经济“一号工程”、引进项目成果人才落地等方面形成了杭电特色。王兴杰对我校地方研究院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立足长远,做好统筹规划和目标指引,提炼企业精髓,做好企业文化;二要充分利用好学校人才和技术资源,吸引更多教师重视应用型研究;三要有效对接区域产业,精准服务,推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四要做好宣传,既要做好研究院自身的宣传工作,又要借助研究院的“窗口”示范作用,做好学校优秀成果的展示;五要加强学习,不断汲取其他院校地方研究院的成功经验,提升管理水平。

据悉,我校温州研究院于2018年12月底开园以来,积极对接当地企业,已争取横向科研经费100万元,承担温州市基础研究项目2项,申请发明专利18项;注册成立3家创新创业公司,并正与海外孵化器合作联合运行,即将柔性引进IEEE Fellow及其创业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