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母校动态

校第十四届“阳光杯”体育文化节开幕

2019年04月22日 ⁄ 母校动态 ⁄ 字号 ⁄ 阅读 323

4月17日下午,校第十四届“阳光杯”体育文化节暨篮球精英赛开幕式在下沙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薛晓飞、副校长徐江荣,我校杭州校友会负责人及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出席开幕式。

徐江荣致开幕词,薛晓飞宣布第十四届“阳光杯”体育文化节开幕并为本届篮球赛揭幕战开球。开幕式上,校轮滑队和啦啦操队带着精心编排的融艺术、体育于一体的节目亮相,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本届体育节,设篮球、足球、网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校园接力马拉松、啦啦操、体育舞蹈、无线电测向、阳光伙伴竞跑赛及棋类等14项赛事,以及春季阳光畅跑系列活动和体育嘉年华,预计将吸引全校3万余人次的学生参与其中,为全面展现“速度与美丽”的校园,培养“出彩”杭电人提供广阔的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体育节首次将女子篮球列入精英赛,18支男篮和15支女篮代表队将在比赛中一决高下。篮球精英赛揭幕战由“杭州校友队”对阵“杭电新锐队”,新老篮球人共聚赛场,以球会友,传承杭电的体育精神,提升校友及在校师生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体育教学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