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活动

2019“亭联杯”足球友谊赛暨首届杭电杭州校友会足球联赛开幕式圆满落幕

2019年12月08日 ⁄ 校友活动 ⁄ 字号 ⁄ 阅读 254



1026日下午,2019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友返校日亭联杯足球友谊赛暨首届杭电杭州校友会足球联赛开幕赛在下沙校区露天足球场举行。尽管天空飘着小雨,来自北京、上海、广州、西安、兰州、宁波、嘉兴、丽水等各地校友组成的非杭州校友队,与杭州校友组成的杭州校友队两支队伍在绿茵场上燃起战火,吸引了包括亲友团在内约200余名师生观看。

 


随着徐江荣副校长的一脚开球,比赛正式开始。这是一场“不公平”的比赛,因为非杭州校友队球员平均年龄在45岁左右,而杭州校友队球员平均年龄在35岁左右;但,这又是一场很公平的比赛,因为我们都是杭电人,过去,现在,未来!

 


上半场非杭州校友队虽然“客场”作战,但当年校足球队风采依旧,基本功占优,球场上校友们身形灵活,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双方战绩势均力敌。

 


下半场,校友们的体能明显下降,不得不感叹岁月不饶人。但,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再次相逢,把“球”言欢,畅谈人生,启迪未来。

 


 “爸爸加油!”亲友团的一声加油鼓励为队员们注入了新的动力!从学生到父亲,青春岁月流逝仿佛在一瞬间。

 


此次开幕赛为2020-2021杭州校友会足球联赛点燃了火种。以足球的名义相聚,我们踢的是情怀!期待各界校友积极联系杭州校友会足球联赛筹备组组队、赞助等事宜。

联系人:蔡馨庆 13071881498

            18758855476

 


本次活动由校友联络办公室和杭州校友会共同承办。感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及执行单位杭电体育俱乐部联盟、杭电足球俱乐部等大力支持!特别感谢校友企业杭州亭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冠名支持!

 


校友与校友企业

杭州亭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云交付解决方案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其创始人、总经理为我校校友。公司核心产品线有:SymantecCitrixMicrosoftSangforF5ArubaJuniperEMC、亿赛通、弘积等,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先后获得了赛门铁克白金、思杰银牌、微软金牌、深信服金牌、F5银牌、Juniper精英、亿赛通金牌、弘积浙江金牌合作伙伴等全球领先IT合作伙伴荣誉资质,并在2011年申请成为杭州大学生见习基地单位,2013年成为浙江省信息安全行业协会常务理事会员单位和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