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活动

杭电京津冀校友联盟2019年年会召开

2019年12月08日 ⁄ 校友活动 ⁄ 字号 ⁄ 阅读 247

1116日,杭电京津冀校友会联盟2019年年会在北京举行。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王兴杰,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朱斌,副校长徐江荣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了本次盛会,参加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的各地会长秘书长也莅临了本次会议,与200余名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的校友欢聚一堂。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区域融合,全球交流,面向未来”,北京校友会会长董云庭对母校领导老师和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为年会召开和校友会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校友们表示诚挚感谢,并对科技产业未来发展趋势做了分享,对京津冀校友会联盟的发展寄予厚望。

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王兴杰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到会的各位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向莅临会场的各地校友会的会长,秘书长们表示热烈的欢迎。王兴杰向到会的全体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校友工作等发展情况。王兴杰指出京津冀校友会联盟的成立是校友工作的一次创新尝试,来自北京,天津,河北三地校友会的成员共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希望通过联盟这个平台充分利用地缘优势,整合资源,互融互通,共通发展,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会上还进行了杭电京津冀校友会联盟揭牌和启动仪式,北京,天津,河北校友会会长分别发言,对联盟以后的发展做出展望。

 


各兄弟校友会会长纷纷在会上致辞,肯定校友工作对校友成长做出的贡献,对母校发展表示祝福。校友代表还在会上交流分享创新创业经验。

 


由朱以明校友作词、阳一校友作曲的《杭电e家人》首次在年会上亮相,歌曲一经推出,立即在各地校友中广泛传唱并获得一致好评,校友们亲切地称它为杭电校友之歌

上海校友会副秘书长

够快网络科技创始人兼CEO

1990级校友陈翊

作的一首词

同样表达了

全球杭电校友

对母校的深深眷恋

对校友的深厚情谊


一剪梅

陈翊(作于2019.11.16北京)


游子辞家四海槎。

夜雨江湖,南北蒹葭。

音书千里入京华,

白发青衫,同是枝桠。

人道心安是吾家。

烟笼钱塘,月照下沙。

魂牵杭电满城花,

寒暑兰亭,桃李天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