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基金会  捐赠动态

经济学院第三届校友基金资助立项仪式圆满落幕

2019年12月23日 ⁄ 捐赠动态 ⁄ 字号 ⁄ 阅读 309

1115日上午,经济学院第三届校友基金资助立项仪式在下沙校区科技馆二楼扇形会议厅举行。校长朱泽飞、钱江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戴云法(78级校友)、中法公用事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张玉清(82级校友)出席仪式,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经济学院负责人以及百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郑海味主持。

 


朱泽飞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两位校友回到母校的欢迎,他指出在广大校友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下,近几年学校各项事业得到快速发展,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戴云法校友、张玉清校友先后与在场师生分享当年在杭电求学的难忘时光和奋斗历程,并勉励同学们珍惜良好的求学环境、不负美好的青春时光,以时不我待的姿态迎接各种挑战,为母校建设贡献力量。

 


仪式现场宣读了亨利·戴创新创业专项基金中法公用事业发展研究基金静思教育基金的立项名单并颁发立项证书,刘干等6位教师、莫丽娇等14位学生,何晨琳等11位学生以及林莉等5位学生分别获得三项基金立项。经济学院郭爱美老师、穆拉提·图尔荪合提和蒋雨清同学分别代表受资助师生发言。

 


 亨利·戴创新创业专项基金由戴云法、陈粟夫妇捐资100万设立,中法公用事业发展研究基金由张玉清、周新宇夫妇捐资15万设立,静思教育基金由马静校友捐资10万设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