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基金会  捐赠动态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理事会2019年度会议

2019年12月23日 ⁄ 捐赠动态 ⁄ 字号 ⁄ 阅读 569

1116日,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2019年度会议在北京召开。基金会理事长王兴杰,理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参加,宏发集团董事长郭满金、北信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皓出席会议,会议由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钟蕾主持。

  会上,张钟蕾汇报了理事人员调整情况。今年6月,因学校中层干部人事调整,按照组织流程,增补李明、金月华、郑皓、夏涛四位同志作为理事人选,同时李明、郑皓两位同志兼任副秘书长。随后,张钟蕾代表理事会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回顾2018年度工作内容,并就基金会存在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思路,同时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包括进一步加强内部治理,做好捐赠者维护与培养,拓宽筹资渠道,推进捐赠形式多样,加强品牌形象建设和项目宣传,引导培育浓厚捐赠文化等。

  会议表决通过了理事会人员调整方案,修订通过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信息公开制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监事会制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固定资产管理办法》,审议通过了《2018年工作报告》《2020年度投资理财计划》,讨论通过了未立项资金立项方案,讨论了《关于捐赠激励及配比资助资金管理办法》。

  理事长王兴杰充分肯定了上一年度基金会各项工作,就如何营造校内外慈善捐赠文化和关于小额项目的管理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他列举了国内外高等院校就营造捐赠文化做出的各种尝试,强调基金会:一要多借鉴国内外优秀高校基金会的经验和运作方式,以他山之石攻己之玉,为营造浓厚的校内外捐赠文化做进一步努力;二要规范小额捐赠项目的管理工作,做好项目的总结梳理并及时向捐赠人做好反馈工作;三要整合校内外资源,不断扩大基金会的规模和影响力,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