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基金会  捐赠动态

我校举行安克梦想教育发展基金学生座谈会

2019年12月23日 ⁄ 捐赠动态 ⁄ 字号 ⁄ 阅读 377

1211日中午,安克梦想教育发展基金学生座谈会举行,基金捐赠人薛安克教授与30名受助学生亲切会谈。校党委副书记薛晓飞,校党委学工部、教育发展基金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薛安克和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一一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耐心聆听同学们的发展规划。他告诉同学们,要学会思考,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改变命运。

薛安克向每位同学赠送学习用品、新年礼物和《中国近代史》《曾国藩传》《五百年来王阳明》三本书,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多读书,多思考,学会从书本中中汲取力量,了解国家和民族的历史,学习为人处世之道,在专业学习和就业选择上具有前瞻眼光,充分考虑科技革新带来的社会发展趋势。

受助学生向薛安克献花,送上自制贺卡和同学们自发写的《给安克叔叔的一封信》,并汇报个人学习生活情况。

 


薛晓飞介绍了安克梦想教育发展基金的由来,鼓励同学们在和平富足时代,更应该自强自立,通过四年努力学有所成、学有所用,肩负起家庭、民族乃至国家的振兴重任;把握互联网高速发展的历史机遇,共同努力,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安克梦想教育发展基金成立于2016年,由薛安克教授捐资设立,基金部分用于资助家境特别困难的新生。每学年开学初由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评审出10名新生,发放助学金,用于其缴纳大学第一年全部学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