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活动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MBA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

2020年02月19日 ⁄ 校友活动 ⁄ 字号 ⁄ 阅读 388

202014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MBA校友会换届大会在杭举行,副校长吕金海,校友联络办公室,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盛会,会议由MBA校友会秘书长林莹主持。

 


MBA校友会秘书长林莹

MBA校友会首任会长林强对学校领导老师和校友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在会上做了三年工作报告,总结了三年来杭电MBA的发展历程。会上选举并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我校 MBA2012 级校友宣芝萍当选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并在会上代表发言,表示第二届理事会一定会再接再厉,更进一步壮大MBA校友会。

 

 首届MBA校友会首任会长林强

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宣芝萍

副校长吕金海在会上致辞,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目前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表示这些成果的取得离不开社会各界校友的共同努力,也希望各届MBA校友能借助校友会平台,携手并肩,为学校发展再谱新的华章。随后管理学院院长,MBA中心主任周青老师致辞,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在新的起点上做好校友会工作。

 

副校长吕金海

管理学院院长、MBA中心主任周青

与会人员合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