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活动

情系校友促发展,走进蔚复来科技公司

2020年04月11日 ⁄ 校友活动 ⁄ 字号 ⁄ 阅读 735

43日,学校校友总会秘书长朱祖谦,校友办副主任李明,杭州守正校友管理咨询合伙企业负责人陈永潮,杭州校友会执行会长徐国恒、副会长方琪等一行人来到蔚复来浙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考察。公司总裁、02级应用物理专业校友张利强热情接待了母校来访老师和校友们 。


张利强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和一直以来对校友企业的支持帮助,他为母校近年来在各个方面的快速发展深感自豪,表示愿意为母校的进一步发展建设尽绵薄之力。


会上,李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组织架构,各地优秀校友资源等。徐国恒介绍了杭州校友会开展的相关工作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杭州青山湖科技创新产业园的有关情况。陈永潮介绍了自己在赣从事大学教育和学校管理的职场经历,并重点就杭州守正校友管理咨询合伙企业的初心、定位及下一步谋划合伙平台和赋能优秀校友企业的构思进行了分享。

 


朱祖谦做总结发言。他首先介绍了校友总会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对张利强校友在电力、公交等公共服务行业践行低碳环保发展的企业经营理念深表认可,对蔚复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选择绿色低碳环保事业的发展方向和企业决心表示肯定,并对张利强成为杭州校友会及守正校友管理咨询合伙企业的一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张利强校友继续弘扬杭电精神,创新创业,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最后,朱祖谦表示,校友总会将大力支持校友企业的发展,尤其是像蔚复来这样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新风尚的企业,更是国家和社会所倡导的企业未来发展方向。

 


张利强校友再次感谢朱祖谦秘书长和各位老师、优秀校友企业家为公司传经送宝,表示会通过母校校友会这个平台向全国各地优秀校友学习,实现企业发展壮大和助力更多城市实现“低碳生活新风尚”的落地。

 


会后,张利强校友陪同母校老师和校友们参观了公司办公场地、研发中心、党建之家和展厅等,大家对公司企业文化建设赞赏有佳,对蔚复来秉承低碳、绿色、环保的初心,践行“办真正企业,真正办企业”的决心这一企业经营理念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

企业简介

蔚复来(浙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物联为核心驱动,赋能实体新智造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聚焦于物联平台打造、生活垃圾分类处置技术的持续创新,为政企单位提供生活垃圾分类处置解决方案,在城乡垃圾分类和餐厨垃圾处理方面投入大量研发精力,目前已经形成集前端分类、中端收运管理、末端处置化多个一站式解决方案,自主研制的微生物菌剂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积极响应政府政策助推“三化四分”方案的落地。方案目前已经在浙江、上海、广东、福建、湖北、安徽、江西等多个省市广泛应用,为打造绿水青山贡献科技创新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