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母校动态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档案远程查档“免跑”服务正式上线

2020年06月10日 ⁄ 母校动态 ⁄ 字号 ⁄ 阅读 1090

杭电档案馆经过近半年的开发、测试和修改以及一个月的试运行,现决定从即日起正式启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远程查档服务系统,全面提供远程查档,实现查档的免跑服务,为广大师生和校友提供优质的档案利用服务。

为方便师生员工、校友和社会组织查阅利用档案,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该系统运行后,档案馆将同时提供远程查档到馆查档两种服务类型。欢迎用户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服务类型。

(二)远程查档服务系统的服务项目目前主要面向校友及校外单位提供学籍查证服务。

(三)使用远程查档服务系统,既可以通过登录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档案馆网页http://dangan.hdu.edu.cn/),进入远程查档服务系统,选择相关服务;也可以微信关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档案馆公众号,点击远程查档,登录远程查档服务系统后选择相应的业务办理项目,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页面系统公告。


(四)为确保查档工作在系统数据库中可核查可追溯,规范、准确地提供各项服务,在使用远程查档服务系统时,校外用户及单位第一次使用必须先进行注册再登录,点击学籍查证填写、提交需求信息。

(五)档案馆提供的查档服务免费,查档服务结果有三种处理方式:馆内自取、网上电子档案回复或顺丰快递。需要邮寄的,快递费用自付。

(六)档案馆有专职工作人员负责远程查档服务系统,对用户的要求及时认证并响应。用户可登录系统实时获知自己业务办理情况。

热忱欢迎广大师生员工、校友、社会组织在使用本系统过程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不断完善系统并优化档案服务。

 

远程查档服务电话:0571—86878629

远程查档联系人员:马老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