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基金会  捐赠动态

“泰隆之星”奖学金评选会顺利举行

2020年07月06日 ⁄ 捐赠动态 ⁄ 字号 ⁄ 阅读 683

6月17日下午,“泰隆之星”奖学金决赛暨超级实习生评选在下沙校区力行楼举行。泰隆银行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倪梦杰,经济、管理、会计学院相关老师作为评委参加评选。

来自三个学院的40名“泰隆之星”奖学金申请者依次上台进行风采展示,分享了他们的成长故事。他们之中有积极投身乡村支教,干在实处的践行者;有连续斩获各类奖学金,走在前列的拼搏者;有屡屡获得学科竞赛奖项,勇立潮头的奋斗者,选手们展示了“修身养德,勤于学习,创新奉献”的青春风采,充分展现了经管类学子的“浙江精神”,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经投票评选,40名同学均获得泰隆银行提供的超级实习生offer,其中吴晓镪、赵津等20位同学被评为“泰隆之星”,获得2020年度“泰隆之星”奖学金。

我校“泰隆之星”奖学金由浙江省泰隆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捐资设立,旨在激励我校在校期间认真学习,全面发展的经管类学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