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母校动态

校园建设基金项目捐赠仪式举行

2020年10月11日 ⁄ 母校动态 ⁄ 字号 ⁄ 阅读 240

  202073日上午,杭州印象校联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杭州腾骏速递有限公司分别向我校捐赠资金设立校园建设基金项目,捐赠仪式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举行。杭州印象校联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红伟、杭州腾骏速递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费章军,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吕金海、资源保障部部长潘申洲、学校文一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浩、副总经理马超英、校友会副主任李明、文一公司行政部主任官小勇、文一公司商贸中心主任朱颖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办主任、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钟蕾主持

会上朱董和费总分别发表讲话,朱董表示公司与学校已有12年的合作基础,他对学校给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值此后疫情时期,捐赠资金回馈学校,为助力杭电争创双一流学校尽自己微薄之力,也希望未来的合作中能够为杭电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费总说,公司与学校合作时间不长,正处在与学校合作的磨合期,感谢学校对公司各方面工作给予的支持,同时表示企业应担负应有的社会责任,遂捐赠资金,助力学校教育事业更好发展。

吕校长表示,学校各项事业的开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两位老总能够热心公益、积极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代表学校对其给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吕校长在会上寄语,希望两公司在食品安全、规范管理、物品安全等方面有更好的提升,能够切实为学校师生提供更佳的服务,愿未来能够进一步开拓合作共赢新局面。

捐赠仪式上,林浩分别与朱红伟、费章军签订捐赠协议。吕金海向捐赠方颁发捐赠证书和捐赠纪念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