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组织  地方校友会  福建

九月三角梅花香,福建校友共话长——2020年福建校友会第十五届年会顺利举行

2020年10月11日 ⁄ 福建 ⁄ 字号 ⁄ 阅读 316

920日,杭电福建校友会第十五届年会在厦门顺利召开。副校长郑宁、原校党委副书记陈定国、校友总会秘书长朱祖谦、校**教授陶慧敏、瑞安校友会会长金蔚,校友联络办、科研院、研究生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应邀出席活动。

福建校友会会长、宏发集团董事长郭满金校友在会上致辞,郭总回忆了十五年来福建校友会的发展历程,他表示正是校友会执行团队的有效组织和校友们的热情参与才使得每年的年会有声有色。会上,福建校友会秘书长张志才校友宣读了新晋理事成员名单及新加入校友会的成员名单,并为校友会新成员赠送了礼物。

郑宁副校长代表学校向福建校友会理事会成员的辛勤付出以及广大校友们的热情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提出,福建校友会一直秉承杭电“笃学力行,守正求新”的校训精神,为福建乃至全国各地校友提供了一个互助学习交流的平台,在支持校友成长、助力母校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会上,还介绍了学校“十三五”期在学科水平、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介绍了学校在疫情防控中在保障教学、保障师生健康安全方面做出的系列工作。最后,郑宁提出,在学校争创“双一流”的进程中,希望能携手各地校友一起积极推进校友+模式,助力母校更好发展。

福建校友在活动现场为大家送上了静心编排的太极、舞蹈、歌唱等节目,陶慧敏教授现场教学越剧动作。

次日,学校一行走访了宏发集团车间工厂,参观了公司技术车间生产流程、智能立库控制室等,郭董事长向母校领导和老师们展示了一条设备制造、零件供给、产品生产的完整产业链。郭董表示宏发集团始终秉承质量为先的理念、准确的发展战略定位、持续的研发创新,形成了独特的核心竞争力,今后也会继续努力为打造世界一流企业而奋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