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活动

通信学院96811班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2020年12月30日 ⁄ 校友活动 ⁄ 字号 ⁄ 阅读 275


12月12日,通信工程学院96811班的同学回到了母校。阔别已久的同学们重逢于下沙校区,他们亲切交谈,回忆当年的趣味往事,展望未来的辉煌,喜悦弥漫了整个校园。

校友们首先参观了校史馆,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教学、科研、师资建设等相关情况。听着讲解员的细致讲解,看着一副副经典的图片,感受着学校近年来的巨大发展变化,校友纷纷感慨我校的快速发展及所取得的成就。

校友们随后又来到了通信工程学院参观座谈。通信工程学院现任党总支书记、96811班原辅导员罗美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取得的各项工作及成就,她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发展畅言献策,向母校倾诉心声和愿望。校友们也各自介绍了工作、生活的经历和感悟,表达了对学校的深情厚谊和感恩之心。

最后校友们参观了下沙校区,赞叹新校区比文一校区更大,更美。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即便走得再急再远,母校总是让人梦绕魂牵。校友们共同合照,齐声祝愿母校“桃李芬芳,再创辉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