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母校动态

我校2020年度“华为奖学金”评审暨颁奖仪式举行

2021年01月04日 ⁄ 母校动态 ⁄ 字号 ⁄ 阅读 255

12月11日下午,2020年度“华为奖学金”评审暨颁奖仪式在我校科技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朱斌、华为杭州研究所副所长朱庆勋、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校基金会工作人员出席并为获奖学生颁奖。相关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共80余人参加。

本次“华为奖学金”评选,面向我校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通信工程学院等8个工科学院,经过学生自主申报、学院推荐,共有31名同学入围学校和华为公司联合组织的评审答辩,由华为公司相关负责人和校内教师共同担任评审专家,最终产生20位研究生和4位本科生获得2020年度“华为奖学金”。

华为公司于2010年开始在我校设立华为奖学金,每年奖励我校24名工科专业优秀学子,至今已10年。我校与华为公司在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等方面与我校有密切交流,每年为华为公司输送大量优质毕业生,今年更是与华为签约共建“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签订深度合作框架协议,加强加深合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