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06010113班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

2021年01月04日 ⁄ 校友活动 ⁄ 字号 ⁄ 阅读 268

2020年12月12日,时隔10年,机械工程学院06010113班的同学重返母校,相聚校园。

阔别已久的同学们重逢于下沙校区,虽然岁月在他们身上留下了痕迹,但是冲淡不了他们彼此之间真挚的情感。他们热情交谈,回忆在学校期间的往事,走在熟悉的校园,仿佛瞬间回到了大学时光。

在男生寝室楼10号楼前,发生了令人感动的一幕。宿管阿姨一眼认出了卢毅、沈力江等多名同学。

“你呀,以前经常把衣服拿到楼下洗,所以我一看到你就觉得很面熟。”宿管阿姨亲切的对卢毅说。

“很感谢阿姨在大学期间对我们的照顾,我们毕业十年啦,今天回母校开同学会,过来看看。”卢毅看到阿姨也很有感触。

校友们还到3号食堂吃了午饭,看到熟悉的食堂,吃着熟悉的味道,大家感觉食堂的这份两荤两素,比平时吃的任何饭菜都更有味道。

下午,校友们到7号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主题班会。06010113班原辅导员刘湘琪参加了主题班会,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取得的各项工作及成就,也简单了讲了这十年自己的经历。各位校友各自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生活的经历和感悟,也表达了对学校的深情厚谊和感恩之心。

即便走得再急再远,母校总是让人魂牵梦绕。班会结束后,校友们齐聚杭电图书馆前,共同合照,齐声祝愿母校“桃李芬芳,再创辉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