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友活动

杭电马拉松爱好者校友们,集合啦!

2021年03月05日 ⁄ 校友活动 ⁄ 字号 ⁄ 阅读 317

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需要保持平稳、坚持到底、学会规划,不能犹豫,不靠天赋,做好自己,坚信远方,享受孤独,人生每次经历都是财富……喜爱马拉松运动的校友,一定会对如下鸡汤文深有感触!

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致胜的关键不在于瞬间的爆发,而在于体力、速度等的保持;不在于起跑点的输赢,而在于终点的结局。路上虽会经历坎坷、沮丧,但也会感受到喜悦、激动;有同伴,更多的却是独行;有分享,也时时会有竞争。无论如何,行稳才能致远。

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成功就是多坚持一分钟。一开始大家都是同一个起点,在你的周围人很多,很热闹,你只能跟着他们慢慢跑。可是渐渐的,你会发现跟你一起跑的人变得稀疏起来,你的体力也在开始下降,你在想要不要放弃,这不过是一场跑步。坚持下去,慢一点没有关系,只要还行进在赛道上。加油,赛道的终点会有很多人为你喝彩呐喊。

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如果你一开始就计算着终点还有多远,那注定你跑不到终点。我们需要给人生设定一个长远的目标,把这个长远的目标分解为一个个小目标,分段式完成,这样不仅可以促使更有动力,而且每完成一个目标都会使我们更有成就感。

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不要犹豫往前冲!每个人都在人生的道路上奔跑,如果你犹豫了,别人就会轻松地超过你;如果你加倍地努力,不顾一切地往前冲,你就会到达每一个终点的终点,每一个巅峰的巅峰!

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没有作弊更没有偷懒。马拉松比赛,很难投机取巧。虽然有的人天赋异禀,但普通的人都差不多,那些表现突出的人背后,不知道付出了多少辛酸与汗水。

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人生,保持自己的节奏,寻找适合自己的步伐,做好自己,活出自己的样子才是最好的人生。在人生的跑道上,我们难免会遇到精英人士,他们毫不费力就把我们甩在身后,这很正常。人生的意义更多是属于自己的挑战,战胜自己,克服自己的弱点。

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奔跑的时间久了,慢慢会产生焦虑:有家庭的责任压力、自身碌碌无为的无奈、生活质量一成不变的辛酸、对未来发展的迷茫与恐惧等等。要相信,生活除了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给自己信心,面对现实,学会自我修复,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坚信远方的期盼,坚信风雨中总有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自律才能享受孤独。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很多人,大多数人只是我们旅途的过客,少数人走进了我们的生活。自律的人,才能坚守初心,享受人生旅途上的风景,发现原来孤独也是一种享受。在浮躁不安的生活中享受难得的宁静,倾听自己真实的心声,回归最初的自己,然后,看透、放下、感谢一些人和事。

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每一次经历都是一笔财富。人都是在困难中成长,在拼搏中前行。你的修养和气质,都映衬着你做过的事和读过的书。而你的每次经历都会沉淀给你智慧,成为你人生的无价之宝。

跑步并不会创造奇迹,但跑着跑着,你会重新认识自己……你有怎样的关于马拉松的故事和感悟,欢迎扫码进**流!我们一起组团报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