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组织  地方校友会  福建

杭电福建校友会举行篮球队年终尾牙赛

2021年03月05日 ⁄ 福建 ⁄ 字号 ⁄ 阅读 294

近日,杭电福建校友会篮球队举行了年终尾牙赛。

杭电福建校友会篮球队,由常务副会长章江平提议,于202010月成立。在领队章江平、队长黄荣华的带领下,球队人数已经达到30名,其中有毕业近30年的**兄,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小师弟。每周四晚上是篮球队的固定比赛日。球场上,大家奋力拼搏挥洒汗水,球场下,大家加油呐喊谈笑欢声。

福建校友会篮球队,已经成为人数最多、活动最频繁、互动最有效的兴趣小组。不仅为喜爱篮球的校友们提供一个活动平台,更促进了大家在工作、生活、事业上的交流与合作,大家也从原来的陌生变得越来越熟悉。

地球不毁灭,篮球打不停。章江平领队在球队成立之初,就已决定赞助球队30年的费用,正是有了他的榜样力量,篮球队的队员们,每个人都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和满满的正能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