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母校动态

副校长郑宁率队赴温州温肯大学及校友企业走访交流

2021年04月05日 ⁄ 母校动态 ⁄ 字号 ⁄ 阅读 294

318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郑宁带领校友总会、校友办、产学研处、国际处、经济学院、材环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前往温州肯恩大学调研,温州肯恩大学党委书记王北铰,副校长许书利等出席会议。座谈会上,许书利副校长代表温肯向杭电郑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温肯做了全面的介绍。双方成员就学校整体办学情况、科研合作、国际化教育、校友管理、学生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后郑宁副校长一行参观了葛和凯楼、商学院、校展示馆等地。

随后,郑宁一行前往瑞安市走访我校瑞安校友会会长、瑞安市东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89级工业会计专业金蔚校友。座谈会上,金会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并回忆了在杭电求学的经历,汇报了目前瑞安校友会开展活动情况。郑宁对目前瑞安校友组织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校友与母校是天然的命运共同体,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他特别提到,去年疫情期间学生寒假返乡之际,金会长代表温州校友会向我校师生捐赠50万只口罩,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支持与关爱,展现了校友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319日上午,郑宁一行前往浙江申汇公司考察交流。董事长徐贤东、总裁陈小玲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接待。交流会上,陈小玲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申汇企业的发展情况,从不良资产处置金融业务板块到进出口贸易服务板块,再到农业观光休闲培训基地,申汇致力于成为一家多元化、现代化、综合性的金融服务管理集团。郑宁从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方面对申汇企业深层次的校企合作提出了可行化建议,同时也希望通过开展校企合作方式,让学生把课堂中学习到的理论知识更好的融入到实践中去,从而带动就业,实现真正的“产学研”合作发展。

当天下午,郑宁一行前往中国口腔医疗集团进行访问。座谈会上中国口腔医疗集团董事会主席、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王晓敏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及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王晓敏表示近年来市场的发展推动了民营口腔医院的发展,中国口腔医疗服务集团非常注重医学人才的选择,未来将更加重视自己的品牌打造与业务扩展,企业将透过有机增长、战略性收购及成立连锁牙科诊所,扩大温州已有的业务,并尝试在中国其他城市及海外城市立足。



×